每小时都是Happy Hour! Sugarfina 推出Tito’s Vodka系列软糖~

| January 10, 2018 | 0 Comments

知名高端糖果品牌Sugarfina,近期与Tito’s Handmade Vodka合作推出新系列糖果与礼盒,如果有什么可以跟喝一杯精致的特调伏特加鸡尾酒媲美,那就是能直接吃进嘴里的伏特加糖果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dtF1QGHQHo/?taken-by=sugarfina

其中一项新产品是American Mule Bears,以著名的调酒Moscow Mule为灵感,再来点小惊喜。小熊软糖在制作时注入Tito’s Vodka以及姜汁啤酒创造出来的口味,感觉就该用铜制的mule杯所盛装,虽然他们其实没有酒精成分。

如果想要来 “真的”,就要尝尝另一个新品Tito’s Vodka Cordials! 充满坚果味的巧克力球,直接注入Tito’s Vodka,酒精与黑巧克力的完美结合,让上班的每小时都是Happy Hour。

“VODKA IS ALWAYS A GOOD IDEA”是Sugarfina的广告词,想必不少人也认同吧?! 两项新产品分别售价 $8.5,另外还有 $28的礼盒选择,除了两样新产品,再附赠一个小型的mule杯。

https://www.instagram.com/p/BdqTCdvnAEf/?taken-by=sugarfina

Tito’s Handmade Vodka用100% 玉米酿制,带有温和、甜美的后味,自1997年推出以来,掳获不少调酒师、伏特加爱好者的心。虽然这系列糖果不会让你喝到飘飘欲仙,但绝对比酒吧的花生米来得对味!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至官网了解更多喔~

 

资料来源: supercall.com, Sugarfin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