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P 60周年庆!松饼吃到饱只需$3.99~(Until 2/11)

| January 11, 2018 | 0 Comments

这个月除了有 Applebee 吃到饱外,最近 IHOP 亦推出松饼吃到饱优惠,那个已经延迟了好几年的减肥计划再推迟吧!

►延伸阅读:减肥是什么?Applebee吃到饱优惠回来啦!

为了庆祝 60 周年庆,由即日起至 2 月 11 日,只需 $3.99 即可无限量吃店家最有名的松饼(Buttermilk Pancake)。第一份将会有 5 件松饼,如果吃不饱的话,之后的每一份将会以 2 件的形式上碟,上到你吃不下为止!

如果你以正价点了早晨套餐,店家也一样会送你松饼吃到饱优惠,绝对物超所值!

优惠适用于 IHOP 指定分店,点击这里查询最近的一家吧!

【IHOP All You Can Eat 相关资讯】

  •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2月11日
  • 地点:指定 IHOP 分店
  • 官网:www.ihop.com

.

.

资讯/图片来源:IHO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