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亲测】不可思议…一片面膜就能缩小毛细孔?

| December 19, 2017 | 0 Comments

由于这个面膜超黏,我的作法是,先贴上脸部那张面膜。先把透明那层塑胶膜撕掉后,从侧边开始敷上脸部,边黏上脸的过程中边调整位置,记得要让面膜毫无缝隙地黏贴在皮肤上。

接着再把下脸部那张黏上去,记得上下脸连接处要重叠上去,脸部的每一寸皮肤才能完美被覆蓋。

接着就是漫长的等待……大约40~50分钟,面膜会从原本湿湿的灰色变成完全干掉的浅灰色,干掉的面膜在脸上完全黏贴著皮肤,同时造成了一种紧致小脸的拉提效果 (也许只是心理作用lol,可以确定的是脸被面膜抓得很紧)。

顺带一提,面膜散发出一缕淡淡清香,敷在脸上搭配着味道非常舒服,等待的时间都快睡着了。不过这个味道我喜欢。

当你全脸的面膜都变浅灰色、摸起来非常硬、完全干掉之后,就可以撕掉了。这时候都快以为自己在敷的是泥状面膜呢,以为要去冲水了。

记得,撕掉的方向和手势很重要,要由下往上、慢慢的拿下来,让脸上的老废角质随着面膜一起被带走,同时温和的速度才不会太伤皮肤。最后再用温冷水把脸上剩余的泥炭冲洗干净,就大功告成啦。

 

♥ 最重要的心得来了 ♥

皮肤摸起来很水嫩滑顺,不是那种死干型,是那种吃饱了养份、又很干净的状态,蛮有弹性,毛孔确实有变小,连鼻翼旁边那些隐形粉刺的毛细孔都明显变小,重点是真的很嫩!

但是!

我的额头部位有一点泛红,其他部位都没事,只有额头部分红红的,擦完了保养品和修护精华油还是一样,不过睡醒隔天就恢复了。上完薄薄的底妆是水亮亮的,皮肤干净很轻盈没有负担,几乎看不到毛细孔喔 (当然是要搭配整体保养)。

 

整个体验心得,让我联想到一样以前每个人都用过的产品…”妙鼻贴”,这款面膜真的很像放大版的妙鼻贴,尤其是最后干掉以后、黏在脸上那硬梆梆的触感。撕掉的时候原本期待和妙鼻贴一样能把众多粉刺拔出来,不过结果并没有拔下粉刺,其实撕下来的面膜可以清楚看到很单纯的纤维材质,所以感觉到蛮温和的,肌肤不会因此被破坏,其实原理跟妙鼻贴不一样啦lol。

官网是建议一周使用一次,我个人会建议,现在冬天很干燥,而且一张$7价格不便宜,两周用一次即可,才不会过度刺激皮肤,也能够达到去除老废角质的水嫩效果喔!

当然,如果你使用后有泛红、不适等症状,要立即停止,必要时给医生看看喔!

 

有兴趣体验一下的朋友,在官网上买的到 www.sonaturalusa.com

SO NATURAL Facial Design Black Clay Mask  $7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