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以新颖大胆餐单再度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享受

| December 18, 2017 | 0 Comments

推出前所未见更多样化、更物超所值、更多选择的$1,$2,$3 餐单选项

麦当劳(McDonald’s)欢庆新年,推出全新$ 1,$2,$3 餐单,以低廉价格提供数种让顾客垂涎三尺的美味麦当劳餐点。麦当劳精益求精, 通过全日供应早餐、以顶级食材做馅料的招牌工艺菜谱(Signature Crafted Recipes)、以 UberEATS 应用程式提供送餐服务、有专业咖啡厅水准的 McCafe 浓缩咖啡餐单等不断更新餐饮和 服务。

“这个新餐单的筹划,是基于多样化和物超所值的坚定信念,”美国麦当劳总裁 Chris Kempczinski 表示。”新的物超所值餐单包括全新经典鸡肉三明治(Classic Chicken Sandwich)、快乐儿童餐 (Happy Meal)等惊喜。不管顾客想吃什么,美味的餐点、创新的口味、日间的零食、或是全家 一起大快朵颐,都能在$1,$2,$3 餐单上找到,不但选择多样,而且物超所值。”

全新$1,$2,$3 餐单有三种简单计价方式和数千种不同组合,将自 1 月 4 日起在全国参与活 动的麦当劳餐厅推出。每一种价位都提供顾客早餐、汉堡、鸡肉和饮料选择。新餐单特别推出以 下选项*:

  • $1 餐单项目:香肠卷饼(Sausage Burrito),麦香鸡(McChicken),起司(奶酪)汉 堡,任何大小软性饮料。
  • $2 餐单项目:香肠 McGriddles,两片酪奶香脆鸡片(Buttermilk Crispy Tenders),培 根 McDouble,小杯 McCafe 饮料**
  • $3 餐单项目:香肠 McMuffin 加蛋,全新经典鸡肉三明治,三层起司(奶酪)汉堡,快 乐儿童餐。

这是麦当劳第一次将快乐儿童餐列入全国性物超所值餐单。麦当劳也通过$1,$2,$3 餐单推 出全新经典鸡肉三明治。这款美味的鸡肉三明治采用完全以白肉制作的酪奶香脆鸡片、烘烤过的 面包、再加上醃黄瓜和最新推出的浓郁甜香又带劲的招牌酱料。就和麦当劳在全国供应的所有三 明治一样,经典鸡肉三明治所使用的面包完全不含高果糖玉米糖浆,所使用的鸡肉也和麦当劳在 全美供应的所有鸡肉一样,来自于不施打对人体有重要医疗功能之抗生素的养鸡场。***

*参与活动之餐厅与餐单选项不尽相同

**McCafe 热咖啡和冰咖啡除外

***鸡农仍然使用 ionophores(离子载体)类的抗生素来维护鸡群的健康,但这种抗生素并不通 过处方使用于人体。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