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景点报你知:全美首个水底博物馆明年夏季开幕!

| December 27,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MUSA Mexico

已经在想明年要去哪里旅行了吗?那么不妨将 Florida 加到你的计划吧!因为明年 Florida 将迎来全美首个水底博物馆 The Underwater Museum of Art,让你在水底中参观艺术展品,必定有不一样的新体验。

The Underwater Museum of Art 预定于明年夏季开幕,选址就在距离人气海滩 Grayton Beach 不到一英哩的海底里。第一批展品将由 The Cultural Arts Alliance of Walton County 赞助的七个雕塑项目,当中包括向水肺发明家 Jacques Cousteau 致敬的水肺雕塑 JYC’s DREAM。

▲JYC’s DREAM 是美国设计师 Kevin Reilly 与当地学生联手设计的作品,向水肺发明家 Jacques Cousteau 致敬。(Image via  The Cultural Arts Alliance)

这些雕塑将会放置在水深约 50 – 60 英尺的水底里,换句话说,参观者必须拥有潜水资格才能到博物馆内参观。

▲其中一件展品是 8 英尺高的 SWARA Skull (Image via The Cultural Arts Alliance)

上述的七件展品除了是艺术品外,同时也是鼓励当地海洋生物的持续计划的一部分。现时墨西哥湾(Gulf of Mexico)九成以上的地区被定为是贫瘠的沙地,对于海洋生物来说是个荒凉的沙漠。是次计划将放置这些雕塑在沙地上,以人造礁石的为鱼类和植物提供栖息地。

Image via MUSA Mexico

Image via MUSA Mexico

如果等不及明年夏天,大家也可以到世界各地的水底博物馆参观,最近的包括 Cancun 的 Museo Subacuático de Arte,远一点的可以到西班牙的 Museo Atlántico 喔!

.

.

资讯来源:Cultural Arts Alliance, 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