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飞欧洲?! 告诉你如何买到更划算的廉航票

| Dec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7.自备娱乐影音:这影音娱乐虽然在机上少不了,不过廉价航空可是会收取费用的喔。你可以将一些像是Netflix电视节目、和电影下载到自己的3c设备上,以便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观看。

 

8.携带坐垫、枕头:有些廉航座位不好坐,带一些坐垫、枕头可以舒服些。

 

9.详读行李规则:为了削减成本,许多航空公司在这点非常严厉,甚至一些行李箱也有规范。

 

10.打包轻巧:登上廉航飞机有时候必须得走阶梯,没有空桥,所以你可能要拖着笨重的行李上上下下。还没玩就可能先被累垮,记得把这一点考虑进去。

 

11.保持谨慎:如果是在某些票价较便宜的旧机场上机,你要随时注意可能的变动。因为这些机场有可能在最后一分钟时改变了登机位置等。

 

12.观看票价:当你在网上进行购买机票的各个阶段时,要紧盯每个购票的价目变化,很可能他们会偷偷帮你点选可能需要加价购入的选项(加价)。

 

13.购买旅游保险:一些廉价航空公司前往一个目的地可能只有一个航班,例如飞往夏威夷,这时如果妳取消或更改机票日期,航空公司不会退款。可以考虑买个旅游保险保持对旅途的弹性。

 

14.注册电子邮件通知:如果有好的deal你能在第一时间获得通知。因为他们只提供有限数量的促销票价,如果错过了就没了。

 

资料来源:ocregister.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