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芳华》,不迟到的青春,冯小刚为青春献上一封情书!哇靠送票进行时~

| December 14, 2017 | 0 Comments

哇靠来送票啦~
《芳华》即将在洛杉矶
AMC Atlantic Times Sqaure 14
AMC Puente Hills 20
电影院上映啦!
哇靠又来送福利
抽奖方法很简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并在文末留言的小伙伴
哇靠会从中随机抽取1位
赠送2张免费电影票哦!
(截止日期至美西时间12月20日12:00pm)

快去关注我们的微信吧!
微信公众号:WaCowUSA

青春不老,谁的芳华都不曾逝去。
佳音终传,谁的等待都不愿辜负。

正经历著的叫做青春,回忆起来的叫做芳华

预告片

Video Thumbnail

《芳华》YOUTH – 12月15日 加拿大/美国同步上映!

哇靠来送票啦~ 《芳华》即将在洛杉矶 AMC Atlantic Times Sqaure 14 AMC Puente Hills 20 电影院上映啦! 哇靠又来送福利 抽奖方法很简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并在文末留言的小伙伴 哇靠会从中随机抽取1位 赠送2张免费电影票哦! (截止日期至美西时间12月20日12:00pm) 快去关注我们的微信吧! 微信公众号:WaCowUSA 青春不老,谁的芳华都不曾逝去。 佳音终传,谁的等待都不愿辜负。 正经历著的叫做青春,回忆起来的叫做芳华。 预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v6fg4kSqY 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

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12.15日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身为冯导铁粉的小编,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部冯氏怀旧青春片 《芳华》。

20年前,有一句台词流传至今,冯小刚《甲方乙方》里“199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所有回不去的,唯有怀念。20年后,冯小刚用新作《芳华》致青春,“我在部队文工团的这段生活,日后很多年都记忆深刻。当脑子里一片黑白的时候,唯独这段生活,在我的脑子里是有彩色的。”

这部剧是属于一代人记忆的故事,关于青春,关于信仰,关于命运,关于那个已经远去却依然留存在心里萦绕不去的芳华岁月。于80后、90后、00后而言,《芳华》所回忆的那个年代有些久远和陌生,就像我们对于上一辈人的青春也一知半解。然而《芳华》拉近了这个距离,那个年代的他们也和如今的年轻人一样,吃醋、矫情、纠结、犹疑过,不信你问问爸妈,他们也写过情书,打过篮球,也曾为一个姑娘心酸过,也曾为一个目标奋斗过。我想,这些倔强张扬的少年往事,不分年代,是烙印在每个人的青春中的。

冯小刚与《芳华》

冯小刚说,《芳华》是他一直想拍的片子。

1978年入伍,曾在北京军区战友京剧团任美术设计的冯小刚,他的记忆深处,一直有着挥之不去的部队情怀和文工团漂亮女兵情结。而严歌苓的小说《芳华》满足了他“往事只能回味”的款款情愫。他脑中记得女兵们洗完澡空膛穿着军装从澡堂出来的样子,散发著青春的荷尔蒙。

这是冯小刚的《芳华》,也是七八十年代的青春。

青春是什么?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前30年,物质水平落后,但文工团的姑娘们,身材袅娜,衣着光鲜,不太受外面风雨的影响,如同一个绿军装里的大观园。

青春是文工团姑娘们的荷尔蒙

 

于是故事从这里开始。

——在那个有雾的成都早晨
年轻的刘峰骑着自行车穿过冬青甬道
一直骑到红楼下面
成为何小曼心中永恒的画面。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12.15.2017 全美上映
冯小刚为青春献上一封情书
迟到的《芳华》 不迟到的青春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

北美院线信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