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亲测】来自韩国,3分钟让肌肤由里白到外的圣品?

| Dec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体验撰文&摄影/JANET ♥

近几年成为热门话题的这一股韩流持续席卷全世界,相信对有在关注相关动态的女人们并不陌生,只要保养品、彩妆品跟韩国挂上边,询问度立马提升,好像品质也跟着有保证似的。

但是市面上各式大小品牌、各种商品也是目不暇给,更何况每一位美眉的肤质、生活环境(气候)都不尽相同,有时候看到韩国或台湾最近在流行哪一款商品,请朋友帮买回美国,用了却有种期望落空、不尽满意的心情;好比上一次小编试用了某一款新出的韩国品牌保养品,或许是期待太高,对于使用后的皮肤状态,就没有感到很惊艳,但是也有可能是加州天气太太太太太干燥,所以也不敢断言它没有效果,只能说影响产品的变因实在太多啦!

好了前面的废文够长,言归正传。前两周小编的同事分享了一个我没听过的、标榜来自韩国的品牌—So Natural,而且还送了我几片回家试用。当时脑中第一个想法是,包装蛮美的,很简单很干净,但是感觉没有很厉害啊。这周找到了一天终于比较有时间,决定来使用它,同时来写写心得跟大家分享呗! (第一次试用,先以手背来做示范)

SPA PEELING PADS by So Natural – 标榜能去除死皮细胞、清洁、维他命滋养修护,一片搞定!(还有添加3%柠檬萃取)

 

小编在使用前先上网爬文了一下,发现多数的评价都还不错,而且操作容易,hen适合现代忙碌新时代女性 (对,就是在夸妳也不小心夸自己哈哈)。

使用前先把脸洗干净。打开包装,即有一股柠檬香味散发出来,但是有点重,像清洁剂的味道 lol

这一张 pad 是”一张两用”,正反面分别为白色与黄色布面,首先使用白色的这一面。纯棉制造。

以画圈的方式针对脸颊、下巴、鼻翼、额头等部位进行去角质清洁。

手劲不用太强,轻轻的画圆,大约使用30秒~1分钟、彻底清除每一处肌肤即可 (请避开眼唇)。

↑ 接着你会看到这些白白的屑屑在你脸上出现,不用紧张,妳脸上的死皮没这么多! 这是一开始 pad上面就有的物质 XD。

 

(下页更多示范内容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