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uyen’s Kitchen~多国料理复合式餐厅在OC!

| December 11, 2017 | 0 Comments

Grilled Pork Noodle $8.45

炎炎夏日想吃点清爽的又怕沙拉吃不饱?越南凉面是不错的选项。原以为它家的bulgogi已经够好吃了,吃到这碗面才发现烤猪肉更好吃!越南凉面的面条本身没调味, 单单淋上酸酸甜甜的鱼露酱又太酸。一旦配上夹带香茅独有香味的烤猪肉后就仿佛灰姑娘变身一样,令人一口接一口!

Crawfish Pasta $8.45

还记得约十年前从小西贡流行开来的小龙虾等海鲜及cajun调味料装在塑胶袋里摇一摇的吃法吗?明明是美国南方料理也因此有点莫名的跟越南料理画上了等号。Nguyen’s Kitchen的菜单上出现小龙虾义大利面当然也就一点不奇怪了。 虽然辣香肠似乎比小龙虾多很多,小龙虾反而变得像配角,但往好处想,小龙虾肉本来就不多,况且不用自己动手剥壳。带点甜味的奶油茄汁酱更是同时一网打尽白酱跟红酱的支持者。

Popcorn Chicken $4.25

盐酥鸡不用多介绍了, 第一次吃的时候有点惊讶Nguyen’s Kitchen竟将这项台湾夜市小吃做的如此道地!是说盐酥鸡到处都吃的到何必来这吃呢?其实全是冲着它家的独门配方“green sauce”啊!在店里不管点哪道菜都会附上一小纸杯的”green sauce”。 Green sauce乍看之下很像秘鲁料理中的aji辣椒酱,味道却不太一样。问过很多次之后最近终于问出答案,是由蜂蜜,绿辣椒,蒜头跟美奶滋调制而成的。甜甜辣辣,无论配什么都好吃! 小编每次都会多要一点。配盐酥鸡尤其对味!

 

访后感想:

尽管Nguyen’s Kitchen的菜式不多,也不算特别有创意,却是几间类似的小吃店当中唯一还没吃完就想着下次甚么时候再来的。小编有一位很会做菜的朋友,总是随随便便冰箱抓把葱就做出令人下巴掉下来的美味料理,每每问她祕诀在哪却又说不出所以然。Nguyen’s Kitchen似乎就是一间有同样神奇魔力的餐厅。

 

Nguyen’s Kitchen

445 S Main St Ste B, Orange CA 92868

(714) 771-5410

www.nguyenskitchen.com

Price: Under $10

Mon – Fri    9:00 am – 2:30 am
Sat – Sun    10:00 am – 2:30 a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想搜寻更多其他餐厅的资讯请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