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冬天带小朋友来滑冰: 乐乐滑冰初体验!

| Dec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虽然洛杉矶到现在都没啥冬天的feel,气温还是常有80度,但每年圣诞节的来临,许多户外场地都有滑冰的应景活动。

周日午后和乐爸想要带5岁的乐乐去哪动动,乐爸说他三十年没滑冰了,想要表现一下给没来得及参与乐爸青少年时期的乐妈看看,顺便带乐乐去玩。于是上网找了一下,最近的冰场是Pasadena Ice Skating Center,查了一下周日下午刚好有开放公众滑冰时段,就出发囉!

周日这里附近街边还算好停车,而且免费。第一次来只帮乐乐准备了一件大外套,还有手套,其实真正会滑的人一直动不怕冷,中等厚度的外套即可。记得一件稍厚的吸汗的袜子。如果你只是坐边上看台的观众,就要记得带件厚外套,也可自备点零食点心或饮料。

要入场滑冰者需先在入口买票,一人11元,你可自备滑冰鞋,或者付4元租借。

 

 

(下页更多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