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限定!Krispy Kreme”姜”推出“姜饼糖霜甜甜圈”!

| December 5, 2017

Krispy Kreme在过去80年一直以自家招牌原味糖霜甜甜圈自豪,菜单也没有太多异动。只有偶而推出些创新口味:像是ST. PATRICK’S DAY推出的“绿色糖霜甜甜圈”、日蚀当天的“巧克力糖霜甜甜圈”,还有前阵子的“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都引起许多话题。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官方在今天宣布,将在12月12日(周二),也是「National Gingerbread House Day 」当天推出“姜饼糖霜甜甜圈”,顾客在全美和加拿大多家分店都可以买到。不同以往的是,这次的新口味不只是糖霜口味的改变,连面团也加入姜饼香料!从内到外都散发浓浓的姜饼味还有肉桂香气!这就是圣诞节的味道啊~

而“姜饼糖霜甜甜圈”只有限定一天喔!想吃的朋友别忘了在行事历上做备注!

 

H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