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早订房享折扣! Hilton希尔顿酒店促销 20% off!

| Dec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在这个值得庆祝的假期里,为自己和家人规划一趟难忘的旅程吧!

pic via Hilton

希尔顿亚太区酒店促销活动开跑,即日起至2018年1月18日下订亚太区酒店,可享最高20% off的折扣! 入住日期从12月7日至2018年12月31日皆适用,想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细心规划明年旅游计划都可以!

热门的旅游景点雪梨、曼谷、新加坡、到海岛美景巴里岛、苏美岛都在促销计划内,详情请见希尔顿亚太区促销 – 官网8折! 促销2018年1月18日结束。立即订购!

优惠详情:

资料来源: Hilt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