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Gift Guide For HIM 男士限定圣诞礼品精选

| December 4, 2017 | 0 Comments

 

撰文&整理/JANET

所有图片来自官网

 

时序正式迈入12月,圣诞佳节近在咫尺,相信人人除了在工作上要加紧赶工之余,心里也在思忖著过节时送礼这项浩大工程。面对身边亲人、好友、爱人、同事、客户…等各样的角色,这份礼如何送得恰到好处、既不伤感情也不伤荷包,能表达心意亦不会造成对方压力,所以说送礼这事自古以来就是门学问。

 

针对喜爱使用科技产品的他、喜爱追求时尚潮流的他、喜爱点缀生活品味的他,哇靠这一篇蒐集了能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的礼品推荐,让送礼者送得得体,收礼者也收得满意,在这温馨节日强化你与他之间难能的情谊。

 

TOM FORD 

RIVER POLARIZED VINTAGE SQUARE SUNGLASSES

$475   tomford.com

复古风潮持续发烧。

 

TRUEFITT AND HILL

REGENCY COLLECTION WITH BOWL

$299  truefittandhill.com

高级复古的刮胡刀组衬托他的品味。

 

UGG

Ascot Suede Slipper

$110  ugg.com

豆豆鞋配上毛毛冬天也能穿搭时尚。

 

 

 (下页更多精选礼品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品味Sense,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