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资讯】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标签 – 食品,化妆品和膳食补充剂

| December 4, 2017 | 0 Comments

当公司计划在美国推出新产品时,他们经常把注意力放在货物的制造和进口上面。 然而,公司需要意识到标签也是整个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监管如食品,膳食补充剂和化妆品类产品标签的机构。罚款或进行监管步骤是既昂贵又耗时的,因此企业在分销其产品之前仔细审查FDA的标签指南是至关重要的。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网站上的大量规则和法规都只提供了精简概述,并不全面。因此在为您的产品创建标签时,请参阅以下提供的链接或聘请律师来查看标签是否符合规定。 此外,请务必注意,不仅需要披露相关信息还要注意类型规范,如字体,格式以及语句的注目度。

1.标签概述

标签是指产品上或附带的所有标签和书面,印刷或图形内容,并且包括在包装外部和内部的声明。

标签由主显示面板(PDP)和信息面板组成。主显示面板是包装的前部或包装上最容易让消费者看到的部分。 信息面板是消费者看到的主显示面板右边的区域。

身份声明和净数量声明必须位于主显示面板上。 其他强制性信息必须显示在主显示面板或信息面板上。 如果有商家想要包含其他信息,则此类信息可以放置在包装上的其他位置。

2.食品

食品包装标签必须包含以下成分:(1)身份证明书; (2)净量报表; (3)制造商的名称和地址,或经销商声明; (4)营养成分; 和(5)成分列表。

  1. 身份声明是食品的名称和形式,但不包括品牌名称或标志。 食品的名称要根据法律或法规来确定,使用“常见或普通”或明确的描述为食品取名。该声明必须是明显可见的。
  2. 净数量表是产品的数量,必须是以重量,度量或数字计数。 如果计数器是重量或计量,则数量必须是美制和公制版本。
  3. 制造商的名称和地址必须在包装上列出。 如果名称和地址不是制造商的名称和地址,则标签必须说明“为……制造”或“通过……分发”。除非产品是进口食品,否则不需要产品的原产地。
  4. 营养成分包括三个部分 – 份量,营养素,维生素和矿物质。 关于份量,请咨询FDA网站以确定适用的产品份量。 所有食品包装里的营养成分无论含量多少,都必须包括其中的卡路里,总脂肪,钠,总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信息。
  5. 成分列表中,成分必须按重量递减的顺序列出。 标签还必须包括产品中常见的食物过敏原的相关信息。 常见的食物过敏原是以下列出的8种食物或食物组合的任意一种,或含有来自其中一种食物的蛋白质成分:牛奶,鸡蛋,鱼,甲壳类动物贝类,坚果,小麦,花生和大豆。

3.化妆品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化妆品是“旨在应用于人体以用于清洁,美化,提高魅力或改变外观而不影响身体结构或功能的那些产品”。肥皂被特别排除在此类别之外。

化妆品的包装标签必须包含以下成分:(1)身份证明; (2)净量报表; (3)制造商的名称和地址,或经销商声明; (4)成分表; (5)重要事实; 和(6)任何警告或注意声明。

成分列表格式类似于食品标签,根据其成分按主要的降序排列。 此外,同时作为药物的化妆品在列入化妆品成分之前必须首先将药物成分鉴定为“活性成分”。

必须披露所有的重要事实,如避免化妆品被滥用的安全使用说明。

如果化妆品成分的安全性没有充分证明,那么该产品必须在主显示面板上包含警告声明,声明“警告 – 本产品的安全性尚未确定”。在必要或适当时需要使用其他警告和警告声明,以预防与产品相关的健康危害,例如易燃化妆品。 这些警告必须突出和显眼。

4.膳食补充剂

膳食补充剂包括维生素,矿物质,草药或其他植物药,氨基酸,通过增加总膳食的摄入和浓缩物,代谢物,成分,提取物或上述任何成分的组合来补充饮食的膳食物质。

膳食补充剂的包装标签必须包含以下成分:(1)身份声明; (2)净量报表; (3)制造商的名称和地址,或经销商声明; (4)成分表; 和(5)补充事实面板。

补充事实面板是膳食补充剂的营养标签。 在该面板上,您需要列出您的产品中存在的膳食成分的名称和数量,份量和每个容器的份量。 对于膳食补充剂,作为膳食来源的成分可以列在补充事实面板中,而不是成分列表中。

5.其他信息

营养成分声明是关于食品中某些营养素或物质的内容的声明,例如“无脂肪”或“良好的钙源”。请注意,所有广告不得是虚假或有误导性的。 因此,营养成分声明必须准确。

健康声明是指一种成分与降低疾病风险或与健康状况相关的关系。 这样的声明需要重要的科学依据,并且必须由FDA授权。另一方面,旨在描述保持身体结构或功能物质作用的身体结构/功能声明不需要FDA的预先批准。在提出免责声明时,请使用以下语言:“本声明未经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评估。 本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6.完整指南

进一步强调,请注意本指南并不全面。 请访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网站,查看有关规则和法规的完整列表。

食品标签指南

化妆品标签指南

膳食补充剂标签指南

位于洛杉矶的崧峰专业律师事务所专门提供智慧财产权(专利,商标,版权和授权合约)相关之服务及商业诉讼,并专精于广泛之其他法律事务,包括移民、洛杉矶房地产/租赁、信托、FDA法规遵循等,为一全方位服务之专业律师事务所。我们拥有多名具备各国语言能力之律师,并已代表来自加州、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以色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关于本文章的咨询,

欢迎来电联系我们 (888) 827-8880

或以电子邮件联系info@TheWangIPLaw.com

若想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TheWangIPLaw.com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