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乐妈分享拼图界的LV : Djeco

| December 3, 2017 | 0 Comments

乐妈可不是每天带乐乐出去吃喝玩乐,跑不动时也是会赖在家;不过待在家也还是要玩!!

今天要来跟大家推荐一款乐乐从小玩到现在,可爱有趣又耐用的拼图Djeco,乐妈管他叫拼图界的LV。(这可不是业配文,是乐妈和乐乐玩拼图的分享)主要是因为它家的设计制作精美,耐用耐操,好收纳,另外就是这个品牌和LV一样,来自法国。

乐妈怀孕时网路购物在精品辈出的 Neiman Marcus 看到一款三只小猪的拼图,起初是被网路的美图所吸引,下单购入。收到时才想到这款有24片,可能要二到三岁后才用得到吧!

乐妈上网研究了一下这个品牌,才知道它大有来头。

Djeco(台湾翻译为智荷,以下这段品牌介绍摘录于Djeco的台湾网站介绍)起源在1954年,由现任负责人弗雷迪克的母亲薇诺妮卡(Véronique Michel-Dalès)创办。薇诺妮卡曾为儿童夏令营的负责人,她构思许多给孩子的教具,随后也为自己的女儿设计游戏──Djeco的品牌之旅就此起步。弗雷迪克接手并将品牌发扬光大,团队设计出有别于业界其他产品的教具系列,从木制的玩具、拼图,到厚纸配件、卡牌与桌游,Djeco的产品视野越来越广。随后于2004、2006年,Djeco继续推出如儿童房装饰与手作组等商品,以美学为核心,为品牌开创了新的纪元。

乐妈迫不及得想让当时还不会站的乐乐玩Djeco的拼图,于是上Amazon买了它们家Primo Puzzle系列的二款拼图。

狗狗这款内含三个图,分别是4片、6片和9片,都是正方形的设计,非常合入片拼图的小娃们。

另一款内含四种动物的图,分别是3, 4, 5¸6片的组合,还分别附有小版图案。我每次都叫乐乐把动物的「爸爸妈妈」拼出来,超有成就感!

等到乐乐会玩三只小猪的拼图后,乐妈又再网上购入了另二款24片的拼图、接着是50片以上的版本。不时拿出来让乐乐独自完成或者是母子同乐。乐妈当然也有买其他品牌的拼图,但发现Djeco不论在设计的美感到品质的控管上都略胜一筹。

被乐乐玩了不下数十数百次的Primo拼图,现在拿出来时的状况还很好,接合处也不会像有些拼图不平贴。

目前美国好像只有在某些玩具店有卖,我都是上Amazon买的,但Amazon也不是很齐全。它们家还有出其他的玩具和桌游,乐妈还没买过,不知道有没有推荐的呢?

 

关于LA乐妈:

2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及美国做过公关行销等工作,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五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