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太乱求自保,防弹背心包问世!

| Dec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pic via KTLA

长的就像一般多功能背包,不但能装电脑、装点心、装任何你想要的废物,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变身成为防弹背心!!

Leatherback Gear 包背后的设计师是一名执法人员,有鉴于现在社会乱象、攻击事件层出不穷,因而设计出符合需求的产品。这个防弹后背包,附带两个kevlar shields能够有效防止.44手枪。

pic via KTLA

将背包变身为防弹背心只要将中间的拉链拉开,从头套下、并将侧身的束带拉紧即可。

pic via KTLA

记者Rich DeMuro 实地造访位在加州橙县的射击场Evans Shooter’s World,亲自见证。将防弹后背包穿在假人身上,并近距离开枪,虽然背包外层有小损伤但子弹并没有贯穿背包。

pic via KTLA

这个包包的定价并不便宜,大约$330。不过如果能保命,也许可以试试看喔!

 

资料来源: 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