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SHE BENDS: WOMEN IN NEON 霓虹灯展

| Nov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展场内有一区作品的主题是「女性身体」,以灯管作为线条,勾勒出女性独有的特色与美感,颇为吸睛。但是碍于博物馆并没有收到每一件作品的详细说明与背后的创作理念,因此对于在场每项展品,各位看倌只能各自解读了。

 

 

整个博物馆可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些展品同时也有在贩售,若你是艺术品收藏家,不妨来走一圈,说不定就会带一个Neon Art回家囉!

 

 

【展览资讯】

时间:2017年9月17日 ~ 2018年2月11日

地点:Museum of Neon Art, 216 S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4

网址:www.neonmona.org

 

撰文&摄影/Jane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