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SHE BENDS: WOMEN IN NEON 霓虹灯展

| Nov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小编亲访 Museum of Neon Art

「SHE BENDS: WOMEN IN NEON」

文青魂的另类艺术

位于Glendale的这间Museum of Neon Art,现正展出由来自全球29位女性艺术家共同参与的「SHE BENDS: WOMEN IN NEON」霓虹灯展。摄影、画作、雕塑、装置艺术…这些艺术创作媒材为人所熟悉,相对来说,一般人对霓虹灯这类媒材是比较陌生的。哇靠抢先直击这间前卫博物馆,带你一探霓虹艺术的神秘色彩,强化骨子里的文艺灵魂。

来到博物馆门口,首先会进到商品区,各式琳瑯满目的大小商品陈列于此,喜欢收藏小物的朋友不妨慢慢挖宝,也能找到一些复古设计的小玩意儿带回家喔。霓虹灯展的购票处就是在商品区的结帐柜台,买了票之后就可以往后面的展区前进了,小编特别提醒,展区内不能使用自拍棒喔!别傻傻的拿出来,店员看到会请你放在柜台才能进去参观。

 

(下页更多展览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