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SHE BENDS: WOMEN IN NEON 霓虹灯展

| Nov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展区的入口处显眼地摆放著「no boys」的招牌,巧妙衬托出本次展出作品的艺术家皆为女性的主题。里面的作品,大多为近几年所完成的艺术品,以强烈线条设计感为主体、其他素材为辅的装饰陪衬,另少数结合了影像、声音等视觉传达元素(甚至还有搭配电风扇的作品),更增添了作品背后意境的神祕感。

在展厅最深处有一个神祕的小隔间(如果找不到可以询问工作人员),这里展示著全馆最资深的作品 —「佛陀」,完成于1999年,可以明显看得出来霓虹的亮度与色泽有一些差异。仔细欣赏便可发现,这尊佛陀其实很费工,各种弯弯曲曲的角度由大大小小的灯管组织而成,细节可说是非常到位。另外还有一句英文草书作品写着「The right amount of everything」,那美丽的流线线条搭配上霓虹的绚烂色彩,深深烙印在小编脑海中,非常佩服作者的巧手。


(下页更多展览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