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试妆没难度!MAC全美门店将加设智能化妆镜

| November 20,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gital Trends

彩妆品牌 MAC 以多款多色为名,每次走进店里总是被架上过百色的眼影眼线笔吓到,更重要的是眼睛只有两只,想要试色的时候可能到试到天荒地老才试完呢!为了帮助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们,MAC 将于全美各大门店加设智能化妆镜,让大家轻轻一按就能试上多种妆容。

Image via Pop Sugar

名为 ModiFace-powered Magic Mirror 的智能化妆镜现时内置 29 款妆容,消费者只需选择喜欢的眼影、眼线或唇色,电脑就会随着面形显示在萤幕上,感觉就像我们在手机玩的美颜 Apps。

Image via Digital Trends

Image via Digital Trends

虽然现时只有 29 款妆容供选择,不过相信不久会有更多的选项增添在内,让大家轻易试用 MAC 不同的彩妆品喔!

现时 MAC 全美的门店将相继加设这部智能化妆镜,下次去逛街不妨试试看!也许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新妆容呢~

.

.

资料来源:Pop Suga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