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往洛杉矶与古巴的航班明年1月停飞

| November 20,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Alaska Airlines

今年年初 Alaska Airlines 才刚推出来往洛杉矶与古巴的航班,不足一年就宣布这个航班将于明年 1 月 22 日停飞。

如果已经购买了 2018年 1 月 22 日从洛杉矶飞往古巴的机票,可以在零手续费的情况下转换到其他航空公司,或申请全数退款。

于 2016 年 8 月 31 日,JetBlue 经过 50 多年后再次推出来往美国与古巴的商业航班,其后的数个月美国多个航空公司亦跟上脚步,推出来往古巴的航班,当中包括于 2017 年 1 月 5 日开始来往洛杉矶与哈瓦那的航班服务。

Image via Market Watch

Alaska Airlines 表示最近来往洛杉矶与古巴的乘客有下降趋势,再加上美国政府的新措施,让美国民众前往古巴的方法变得更复杂困难。

本月初,特朗普政府推出的新措施要求前往古巴的美国民众必须向美国官方团体预订旅游团,而该团体的一名成员必须陪同旅客前往古巴。同时,特朗普政府列出超过 100家企业的名单,当中包括 84 家酒店,表示美国民众并不能前往。

如果你还是很想去古巴的话,可以考虑坐游轮,或是用自己的方法去啦~

Image via Royal Caribbean

小编之前曾经考虑 12 月时古巴旅游,不过听朋友说自从美国与古巴恢复外交关系后,古巴快速发展,现在已经少了 50 年代的昔日魅力。

.

.

资料来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