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气奶昔Black Tap要来南加开店啦~首家分店选址已确认!

| November 20, 2017 | 0 Comments

相信大家对来自纽约的人气奶昔 Black Tap 不陌生吧?以其浮夸的 Crazyshake 外表曾一度在 IG 洗版!去年 8 月 Black Tap 就曾经在 Santa Monica 开设快闪店,引来非常热烈的回响,所以他们决定要来南加开分店啦!

►延伸阅读:纽约的又一个巨无霸网红奶昔要在洛杉矶快闪啦

Black Tap 宣布将于明年冬季于南加开设首家加州分店,而选址已经决定是 Downtown Disney,也就是说以后 Downtown Disney 的甜食选择又增添一员囉!

南加分店除了会出售当店火红的 Crazyshake 外,别忘了 Black Tap 全名是 Black Tap Craft Burgers & Beer,也就是说少不了美味的汉堡与啤酒。

现时店家在纽约、杜拜与日内瓦合共有 5 家分店,而第 6 家分店将于本年 12 月于拉斯维加斯的 The Venetian 开设,等不到明年的朋友们可先到 Vegas 尝鲜!

.

.

资料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Black Ta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