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a X 手机无线快充充电器的问世,让你的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充电、更安全又省时!

| Nov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

Futura X Q&A

Q. 无线充电比起一般传统充电有哪些优点?

1. 方便,只需要一条线即可,不再有多条线缠绕或是一直要买新的充电线的困扰。此外,只要有一台充电板,你回家只要放上去就好,不需要一直拔插,反而让手机容易坏掉。

2. 美观,避免桌上一堆杂乱的线,让桌面看起来整洁,再来,我们的产品都是经过严谨的设计,外观好看又耐用,与一般市面的品质不一的充电板非常不一样。

3. 通用,就算你的家人或同事跟你用不同手机,有了无线充电板,你也不用担心转接头不一样的问题,只要放上去都能充电。

4. 环保,通常一个人平均都要换四、五条充电线,无线充电完全可以避免这样浪费的问题。

5. 目前本公司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完整的无线充电产品,从室内的 Futura X charging pad、室外 Prelude 无线充电宝到 Omnia 无线车充,让你可以随时充满电,出门不再有手机电池没电的困扰。

.

Futura X 搭配手机壳

Q. 哪些手机可以无线充电? iPhone可以吗?

A. Samsung Galaxy s7,  s8 之后的版本以及iPone 8 iPoneX,至于 iPhone 6 or 7 的朋友,只要装上我们的 Latitude 无线充电手机壳便能享受无线充电的方便。

官方网站 >> BEZALEL

BEZALEL Futura X 研发者

Frank Wu 个人小档案:

  • 南加州大学(USC)攻读机械硕士
  • 由科技本业,跨足行销、企业管理
  • 科技公司比撒列 BEZALEL 执行长
  • 美国《CSQ》杂志选为「全美十大年轻创业家」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