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排毒五青汁 Green Power Juice // 一天一杯 体内大扫除养颜美容一次搞定!

| November 11, 2017

green-power-juice©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我整个迫不及待要发今天这篇文!! 因为今儿个要推荐给大家的食谱实在是太威了~!

如果你常熬夜排便不甚顺畅想变美皮肤变好火气大新陈代谢差,  那请务必读下去!! 

 

我第一次听说五青汁是大概快一年前看到某blogger在介绍五青排空这个产品 它是粉状包装的即溶饮品那位女生说她出国游玩都会带个几包因为出去玩的时候排便都会比较不顺/不固定… (我也不懂是为什么  BUT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尤其是行程紧凑的旅行)    然后那五青汁对帮助排便非常有效

  到底什么是排毒五青汁? 其实就是五种高纤维的青色蔬果打制成的果汁 – 青苹果青椒苦瓜西洋芹和大黄瓜

green-power-juice 1
稍微简单介绍一下这5种蔬果的好处:     青苹果 // 含果胶及单宁酸促进肠道蠕动有效排出毒素      青椒 // 含辣椒素促进新陈代谢防止毒素积聚体内有效控制血脂      苦瓜 // 含苦瓜素可以降火减轻躁热帮助排毒      西洋芹 // 含丰富纤维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毒平衡血压      大黄瓜 // 含钾&可降热改善皮肤帮助排走身体多余的盐份消肿促进血液循环看到那其实当时根本就差点手滑下标买个三五盒了 lol  但冷静下来之后开始想…  我干嘛要买即溶粉啊?  它不就是果菜汁吗我自己打来喝不就好了??

所以就查了一下它的用量还写在post-it便条纸上贴在电脑萤幕………………然后一贴就好几个月过去了XDDDD 哈哈哈哈  我常常当下没做某件事就会马上被我遗忘 (快给我银杏!!)一直到大概两个月前看到Bearfacebook讲说他也喝了这个果菜汁然后皮肤状况好超多!

我才被提醒到  OH! 五青汁!  是否该认真开始喝了?

……………..然后又过了一阵子 LOL   (吊起来打)    

总之最后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来试试了开始每天早上喝!  (要知道为了打果菜汁得每天早起个15分钟是件多么痛苦的事啊……) 到目前已经连续喝了快一个月每天喝喔!  (中间有漏掉2因为去Big Bear没有果汁机)

然后我发现真的是有喝有差  (超认真) 以前我大概都是两三天才会大一次便 (整个豁出去没形象 嗯哼)   但开始喝五青汁之后  每天大!!!

整个超开心啊~ ~ ~  就觉得身体比较轻盈再来是皮肤状况:  我是混合肌/外油内干虽然没有什么超大问题但平均脸上也是每天会固定有个三四颗痘那样然后肤色超级不均匀因为每天熬夜

喝五青汁的这段时间基本上我每天都两三点才睡(欠揍),  可是!! 皮肤完全没有变差!!!    往常要是我长时间熬夜一定会break out 这段时间不但没有爆痘皮肤还变比较光滑+毛孔小了一咪咪+出油量少了一点点而且气色看起来比较好~ (每天只睡不到5小时的情况下喔!)

是不是很神奇!!!!!   排毒真的是太威了!!那我们废话不多说赶快进入煮妇mode~

green-power-juice 2 食材 ingredients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