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排毒五青汁 Green Power Juice // 一天一杯 体内大扫除养颜美容一次搞定!

| November 11, 2017
小青苹果一颗 (大的就用半颗) 青椒半个 苦瓜1/4 西洋芹两根 大黄瓜1/4 做法 direction / 1.  所有蔬果洗净, 青苹果  青椒  苦瓜去籽 2. 全部切成小块  (blender容易搅动的大小就ok我切比较小纯粹是为了拍照好看 lol) green-power-juice 3green-power-juice 4
3. 通通丢进blender

green-power-juice 5

4. 加少许水 (大概半杯)  

5. 高速打成汁 green-power-juice 6 6. 用筛网过滤  (没照照片)
7. 过滤完的果汁就可以喝喽! green-power-juice 7green-power-juice 8
记得打完就要马上喝掉~  而且最好是早上空腹喝效果较佳 /为了省时我会前天晚上就把蔬果切小块放保鲜盒冰起来, 早上只要倒进blender就可以了// 有些人不过滤因为觉得过滤就没营养了,  我也试过  但真的跟用吃的没两样….. 所以后来还是乖乖过滤~   我觉得效果还是很棒啊!  还是喝的到很多纤维 至于它的味道….. 就是果菜汁味 haha     其实我超讨厌果菜汁味但这个我还能接受  (除了第一天喝到想哭以外)  习惯就好了! 当然能不熬夜最好但不得已需要熬夜的现代人们:  五青汁真的非常帮助排毒喔!!   Try it! PS. 这果菜汁偏凉性, 所以孕妇喝之前最好询问一下医生喔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