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记忆力大考验!三周战绩排行榜

| November 13, 2017 | 0 Comments

记忆王战绩排行榜

上周战绩 (11/20 – 11/26)

(按图可放大)

上周战绩 (11/13 – 11/19)

(按图可放大)

上周战绩 (11/6 – 11/12)

(按图可放大)

恭喜排行榜前 10 名的高手,每位各获得 $50 现金礼卡。

WARNING!!!* 只要发现有玩家蓄意或恶意用程式进行游戏而获取好成绩,主办方有权力一律直接删除其战绩,并 BLOCK 其玩家 IP,我们希望一切是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进行。

.

活动日期:即日起 – 11/26 ( 11:59 pm pst 结束)

a. 每人每天可无限次挑战,但若使用同一个 email 帐号,将会取最好的成绩计算,建议不同 email 帐号搭配不同的游戏 ID。
b. 每周可重复登上高手榜,重复赢得现金卡。
c. 每周上榜 10 名得奖者请务必于隔周 5 天内回复 email 确认通知。
d. 所有奖项将会在 活动结束后 2 周内 统一寄出
e. 本活动于全美各地同时进行,所以会有时差,有可能会影响战绩更新速度,若当下没有即刻更新,建议截图发给主办单位。

《 本游戏仅限美国当地居民参与挑战,海外挑战者一律不于计算在内。

本活动由李锦记独家赞助

 

活动规范

  1. 请务必登记正确的邮箱及联络人姓名,若因填写错误导致无法联系,将视为取消获奖资格。
  2. 本游戏仅限美国当地居民参与挑战,海外挑战者一律不于计算在内。

 

◎ WaCow Media 网路活动免责声明 ►► https://goo.gl/3eEQYn

若有任何关于游戏问题请 email 至 info@wacowla.com 咨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