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排毒五青汁 Green Power Juice // 一天一杯 體內大掃除養顏美容一次搞定!

| November 11, 2017

green-power-juice©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我整個迫不及待要發今天這篇文!! 因為今兒個要推薦給大家的食譜實在是太威了~!

如果你常熬夜排便不甚順暢想變美皮膚變好火氣大新陳代謝差,  那請務必讀下去!! 

 

我第一次聽說五青汁是大概快一年前看到某blogger在介紹五青排空這個產品 它是粉狀包裝的即溶飲品那位女生說她出國遊玩都會帶個幾包因為出去玩的時候排便都會比較不順/不固定… (我也不懂是為什麼  BUT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尤其是行程緊湊的旅行)    然後那五青汁對幫助排便非常有效

  到底什麼是排毒五青汁? 其實就是五種高纖維的青色蔬果打製成的果汁 – 青蘋果青椒苦瓜西洋芹和大黃瓜

green-power-juice 1
稍微簡單介紹一下這5種蔬果的好處:     青蘋果 // 含果膠及單寧酸促進腸道蠕動有效排出毒素      青椒 // 含辣椒素促進新陳代謝防止毒素積聚體內有效控制血脂      苦瓜 // 含苦瓜素可以降火減輕躁熱幫助排毒      西洋芹 // 含豐富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毒平衡血壓      大黃瓜 // 含鉀&可降熱改善皮膚幫助排走身體多餘的鹽份消腫促進血液循環看到那其實當時根本就差點手滑下標買個三五盒了 lol  但冷靜下來之後開始想…  我幹嘛要買即溶粉啊?  它不就是果菜汁嗎我自己打來喝不就好了??

所以就查了一下它的用量還寫在post-it便條紙上貼在電腦螢幕………………然後一貼就好幾個月過去了XDDDD 哈哈哈哈  我常常當下沒做某件事就會馬上被我遺忘 (快給我銀杏!!)一直到大概兩個月前看到Bearfacebook講說他也喝了這個果菜汁然後皮膚狀況好超多!

我才被提醒到  OH! 五青汁!  是否該認真開始喝了?

……………..然後又過了一陣子 LOL   (吊起來打)    

總之最後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來試試了開始每天早上喝!  (要知道為了打果菜汁得每天早起個15分鐘是件多麼痛苦的事啊……) 到目前已經連續喝了快一個月每天喝喔!  (中間有漏掉2因為去Big Bear沒有果汁機)

然後我發現真的是有喝有差  (超認真) 以前我大概都是兩三天才會大一次便 (整個豁出去沒形象 嗯哼)   但開始喝五青汁之後  每天大!!!

整個超開心啊~ ~ ~  就覺得身體比較輕盈再來是皮膚狀況:  我是混合肌/外油內乾雖然沒有什麼超大問題但平均臉上也是每天會固定有個三四顆痘那樣然後膚色超級不均勻因為每天熬夜

喝五青汁的這段時間基本上我每天都兩三點才睡(欠揍),  可是!! 皮膚完全沒有變差!!!    往常要是我長時間熬夜一定會break out 這段時間不但沒有爆痘皮膚還變比較光滑+毛孔小了一咪咪+出油量少了一點點而且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每天只睡不到5小時的情況下喔!)

是不是很神奇!!!!!   排毒真的是太威了!!那我們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煮婦mode~

green-power-juice 2 食材 ingredients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