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發展部副總裁榮升為 「大莊家賭場度假村」首席營銷總監

| November 10, 2017 | 0 Comments

Bill Anderson – 新任「大莊家賭場度假村」 首席營銷總監

「大莊家賭場度假村」為全加州最大規模的娛樂場及度假村,最近正式榮升 Bill Anderson 先生為「大莊家」 的首席營銷總監(CMO)。Bill Anderson 先生將負責所有市場營運及市場發展部門的監督指導工作。目前由他管理的 「大莊家」 團隊員工共達165人。

Bill Anderson 先生擁有27年資深的娛樂場工作經驗, 其中有超逾 21 年娛樂場市場部副總裁及總監的資歷。 他於 2011 年起在「大莊家」擔任市場發展部總監一職,憑藉他出色的領導及表現傑出,在他的任期內VIP會員及亞洲市場顧客人數均屢創新高。不僅如此,他所率領的團隊對其的滿意度亦大大提升,在他的領導下,市場發展部的客戶服務亦取得了前所未見的優異結果。Bill Anderson 先生曾於全美各地多家著名娛樂場擔任重要職位,其中主要為領導層的職位。

「Bill 已向我們證明,他具備出色的能力將一種遠見構想付諸實踐,由概念階段發展成為具體的計劃與現實。而他的這項能力將幫助 『大莊家』 不斷向前發展的及創造驕績,」 總經理 Lee Torres 先生興奮地表示。「我們相信 Bill 所率領合併後的新市場推廣部將會迎來更加輝煌的前景。度假村的擴建工程目前已接近尾聲,我們期待看到這些部門在今後將發揮出更為巨大的潛力與作用。」

「大莊家」目前正在進行$2.85億元的巨額擴建工程,完工後的度假村將於今年年底正式投入服務。新增設施包括568間全新的酒店客房及套房,70,000平方呎可供室內及戶外活動及會議的會展中心,一座兩層高的豪華水療護理中心,佔地4.5英畝大型華麗的綜合性游泳池,以及兩家全新餐飲食府。「大莊家」最近為新建落成的停車場舉行開幕儀式,該停車場共容納2,400個車位,44台電動車輛充電站及三台特斯拉超級充電站,停車場的開幕標誌著擴建第一期工程的順利完工。本年秋天,新增的東翼停車場將會安裝足以為 100所住戶提供太陽能之能源以及通往娛樂場入口的行人輸送帶。各項設施功能均得到增添與強化後,市場推廣部將成為本娛樂場度假村的成功關鍵,而 Bill Anderson 先生作為市場推廣部門的新負責人將尤其重要。

Bill Anderson 先生畢業於內華達大學,並獲得企業管理與娛樂場管理雙學位。他的業餘興趣包括高爾夫運動、園藝及餵養小鴨和鵪鶉。他還是一名英超阿森納足球隊的球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