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NITURE FOR LIFE 正式在美國市場推出PanasonicMAJ7按摩椅

| November 10, 2017 | 0 Comments

Panasonic 的 MAJ7 按摩椅擁有新一代的 Real Pro ULTRA 按摩機能。運用 Panasonic 專有的位置和力度微處理 機(Position and Force Microprocessor),Real Pro ULTRA 是唯一能夠全程持續感應按摩的力度,並能即時根據 使用者感受調整的按摩技術。Real Pro ULTRA 同時還提供強化的 3D 按摩並采用定點紅外綫加熱功能,以模仿 專業按摩師拇指和手掌的溫感按摩。

FFL 銷售副總裁 Ian Hays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將 MAJ7 帶到美國的按摩椅市場。這款按摩椅能體現 Panasonic 按摩椅的頂級功能,滿足市場中其他產品未能達到的需求。”

Hays 還表示,“從提神的反射療法到舒緩放鬆的功能,MAJ7 能提供不同的調整,滿足所有用戶的各種需求。它 真的就像是一位隨傳隨到的專業按摩治療師。”

Panasonic 擁有悠久的研究開發和製造傳統。從 1935 年研發的家用電磁按摩椅開始,Panasonic 一直致力於突 破消費者按摩產品的界限及擴展其各項功能。

MA-J7 現可在指定零售合作夥伴或網站上購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