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貓咪咖啡館新玩意!讓你跟喵星人一起做瑜伽~

| November 10, 2017 | 0 Comments

這幾年南加相繼開了幾家貓咪咖啡館,讓一眾愛貓人士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跟喵星人玩。於年頭在 Santa Barbara 開幕的貓咪咖啡館 Cat Therapy 最近更推出新玩意,讓你無時無刻也能跟喵星人在一起!

延伸閱讀:第一家貓咪咖啡館成功在洛杉磯開幕之後,第二家CatCafe Lounge也即將到來 LA!

Cat Therapy 最近推出的 Cat Yoga,讓愛貓人士可以在做瑜伽的時候跟喵星人一起,也許牠會突然跳到你背上,又或是貼緊在你身旁也說不定,這些當然要看喵星人的心情啦~

這個瑜伽班一堂收費為 $25,包括 60 分鐘的瑜伽課程與及 30 分鐘的 Cat Cuddles 時間,也就是說合共 1.5 小時的相處時間呢!

Cat Therapy 希望透過這些互動,能幫助貓咪們尋找新的家。創辦人表示雖然有很多本地機構一直提供領養貓咪的服務,但是將貓咪困在籠子內,並不能讓領養者深入了解貓咪們。透過 Cat Therapy,貓咪們可以在有如家的環境內與領養者互動,也能讓領養者了解每隻貓咪的個性。

雖然 Cat Therapy 這家貓咪咖啡館並沒有自己的廚房,菜單上的所有食物都是由 Brazil Arts Café 提供的,不過相信大家前來的目的都是跟喵星人玩吧!

Cat Therapy

.

.

資料/圖片來源:Cat Therap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寵Pe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