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Fullerton 居民與學生們的城市綠洲- Fullerton Arboretum

| November 10,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Fullerton Arboretu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9T9iADiCmQ Fullerton Arboretum 位在前身為Orange State College的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校區東北角一隅,占地26英畝的植物園內有著多達四千五百多種植物、Nikkei Heritage Museum、以及一幢1894年由Dr. George Crook Clark建造,有著維多利亞建築風格的歷史房屋。 即使旁邊就是車水馬龍的道路,走進植物園內卻好似置身世外桃源,眼前鬱鬱蔥蔥的樹木與草地,耳邊傳來瀑布流水聲,讓人心情瞬間放鬆了許多。

Fullerton Arboretum

位在前身為Orange State College的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校區東北角一隅,占地26英畝的植物園內有著多達四千五百多種植物、Nikkei Heritage Museum、以及一幢1894年由Dr. George Crook Clark建造,有著維多利亞建築風格的歷史房屋。

即使旁邊就是車水馬龍的道路,走進植物園內卻好似置身世外桃源,眼前鬱鬱蔥蔥的樹木與草地,耳邊傳來瀑布流水聲,讓人心情瞬間放鬆了許多。

園內劃分為林地區、沙漠區、與地中海區等等,在舒適的步行距離內觀賞截然不同的景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