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Fullerton 居民與學生們的城市綠洲- Fullerton Arboretum

| November 10, 2017 | 0 Comments

小編最推薦就是依著湖畔、小溪的林地區,坐在樹下的長椅上乘涼,無論是能夠看魚游水、烏龜曬太陽的面湖位置,還是竹林之中陰涼的小溪旁,都有種能夠讓人沉澱心靈、忘卻瑣事的感覺。

想更深入感受嗎? Fullerton Arboretum 每月第二、第四個星期六早上十點有對外開放的免費導覽,由知識淵博的講解員帶領大家,看遍園內各種景色、以及講解員心中最喜歡的秘密地點。

另外,每個星期六都有舉辦 “Yoga in the Garden”課程,讓你在大自然的環繞之中,感受身、心、靈合一的體驗,想必做完一定會通體舒暢、充滿元氣吧!

不需要買門票,但是建議大家在入場時能夠一人捐獻$5幫助Fullerton Arboretum維護這些植物與環境喔!

Fullerton Arboretum

1900 Associated Rd. Fullerton, CA 92831

Hours: 8:00am to 4:30p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