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亲子乐游:南加五星级的喜瑞都图书馆(Cerritos Library)

| November 9, 2017 | 0 Comments

如果在图书馆入口直接搭电扶梯是直通三楼,一侧有数间可容纳人数不等的会议室可以登记使用,另一边则是宽敞先进的电脑使用空间,高挑现代的设计,也和印象中走古典路线居多的图书馆氛围不同。我随口问了一下馆员是否有中文书籍,她热心的告诉我这里有超过一万本的中文书籍,位置是在楼中楼(二楼)。不论是简体或繁体,新书或旧书,都是乐妈在南加见过排名前一前二的中文书图书馆,不得不说这里的华人文青们好幸福啊!!

不过这个图书馆的借书証可不是人人都可免费申办的。图书馆的规定必需是喜瑞都的居民或喜瑞都房产的拥有者;亦或是在喜瑞都市内就读或工作者,或在ABC学区就读或工作、喜瑞都学院(Cerritos College)就读者。其他未符合以上资格者,就必需花费一年100元购买这张五星级的图书証囉!

Cerritos Library

地址:18025 Bloomfield Ave, Cerritos, CA 90703

电话: (562) 916-1350

网址:http://menu.ci.cerritos.ca.us/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时至晚间9时

周六: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周日:下午1时至下午5时

 

关于LA乐妈:

21岁移民美国,波士顿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及美国做过公关行销等工作,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五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