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幕义大利美食天堂 – Eataly洛杉矶直击报导

| November 7, 2017 | 0 Comments

而走上三楼后假如你朝右手边那一排逛去,你会看到专门贩卖当日新鲜手作烘焙品及三明治的Bakery

再来是现场制作 Mozzarella cheese 的 MOZZARELLA LAB

摆设的很有义大利路边露天摊商风格的蔬食、香料贩卖区

 

生鲜渔获

肉舖

最后就到拥有大量种类的义大利葡萄酒区啦,现场都有专业人员为我们介绍酒款,以及餐酒搭配的推荐。

除了以上介绍的区域,还有一个挂满各式陈年起司的起司舖,非常有义式风情,供应的种类繁多、店员也相当专业热情,对起司迷来说简直是一脚踏入便难以自拔啊。

而来到 Eataly 怎么能忘了最最经典的pasta呢?现场有一处透明玻璃窗,里头师傅忙着制作各式各样的pasta,先用手或好面团后,再一次又一次反复折叠、放入制面机,最后哗啦啦地出来一杆又一杆、新鲜美味、带劲道的pasta喔!

这里当然当然也有供应各式调酒、葡酒的酒吧

专门供应义大利面食的区域、窑烤Pizza、以及炉烤全鸡或各式肉品的区域

客制化Pizza以及义大利口袋饼的区域

走到最底则可以看到面迎大片落地窗的用餐区 – IL PESCE CUCINA,新鲜渔获就摆在吧台,无论妳要现刨生蠔、还是香烤纸包鱼都能为你料理出来。

这个结合餐饮、购物、以及教育的Eataly,不管在哪个城市一直都是拥有高度人气的场所,这点小编举双手同意。不管只是下班小酌、Stop by买晚餐料理食材、姊妹一起去做pasta、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去吃顿义大利飨宴,规划不论半天或一天的时间都能有最好的理由在此驻足、停留。你问我值不值得一去?以一言而蔽之,答案是肯定的。

 

Eataly LA

 

小编Clyde现场直击+带了好多wine and salami走报导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