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幕义大利美食天堂 – Eataly洛杉矶直击报导

| November 7, 2017 | 0 Comments

走上回旋梯来到三楼,那才是最精彩的部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CAFFÉ VERGNANO,与 Eataly 一样来自相同的发源地 – Turin(Torino),创立于1882年,原先只是间小小杂货店,后来因其烘焙咖啡渐渐打响名号,甚至直接买下整片咖啡豆园自行栽种,并在义大利Turin、Alba、Chieri等三地拥有自家warehouse,直至今日成为义大利历史悠久的咖啡品牌。因此既然是义大利的美食乌托邦,怎么能不见其踪影呢?主要贩售义大利经典咖啡系列,各式经典及特调系列咖啡,以及各式烘焙轻食。

紧挨在一旁的是专门贩售各式义大利甜品的 LA PASTICCERIA di EATALY,你能想到的提拉米苏、杏仁酥、各式水果甜派、貌似泡芙的Baba…让你眼花撩乱。顾客可以选择4种或是更多的盒装,让你可以自由选择搭配,吃遍每一味。

再来你会看到知名义大利巧克力品牌 – Venchi,一样也是历史悠久的经典义大利巧克力品牌,创立于1878年,源自于义大利Piedmont,必须提的是创办人Silviano Venchi一样也是来自Turin,看来Eataly真的特别钟情、并关照来自同乡 Turin 的品牌。来到这里你可以选择精致包装的盒装巧克力,也可以自行选择喜爱的单颗巧克力装袋计价。

 

Eataly Market 的结帐柜台正好就在 Venchi 一旁,可以看到他们商品区一路延伸到接近三楼靠窗的尾部,有书籍、干货、咸点或甜点罐头、厨房用品、零食、饼干、甜品、义大利原装进口饮品、当然还有超多选择的酒类、腊肠、香肠、可以试饮并选择不同容量瓶装的各式优质橄榄油,对像小编这种一进超市就要花好长时间才出得了店门的人来说,这里就是天堂,值得花时间细细品味。

 

 

.(下一页更多精彩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