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指甲油后KFC又一新搞作:炸鸡味汽泡浴球!

| November 3,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KFC

大家还记得去年的报导吗?去年年中香港 KFC 才推出名为「点指回味」可食用的指甲油,这次到日本 KFC 有新搞作,限时推出炸鸡味汽泡浴球!

相关报导:也太新奇了~KFC肯德鸡推出「点指回味」可食用指甲油!

最近,日本 KFC 与当地零售商 Village Vanguard 联手推出炸鸡味汽泡浴球,其外表就像一只 KFC 炸鸡一样,金黄色的外表闻起来就是炸鸡味道啊!让你可以一边吃炸鸡,一边让自己也变成炸鸡味!

Image via KFC

这个限定炸鸡味汽泡浴球将于 11 月 1 日至 15 日以抽奖形式每天送出 100 个,不过只限于居住日本的人士喔!如果你刚巧在日本有家的话,那么在抽奖期间每天只需在 KFC Twitter 上 Retweet 他们的抽奖发文,即可参加抽奖,体验一下炸鸡香味浴!

究竟之后 KFC 又会有什么新搞作?大家又想 KFC 推出什么样的炸鸡味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

.

资料来源:KF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