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品牌MAC又来联名囉!这次找来Rihanna最爱的运动品牌

| November 6,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MAC

这个世界已经没人能阻止彩妆品牌 MAC 的联名系列,前阵子才跟 Nicki Minaj 跟 Rossy de Palma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彩妆品,MAC 已经为 2018 年的联名系列作好准备,并于上周末在社交媒体 Instagram 宣布将与连动品牌 Puma 合作!

Image via MAC

MAC 在 Instagram 上简单的发文只有一个简单的宣传短片与及 Hashtag  #PumaxMAC #ForAllTime,真的完全想不到运动品牌跟彩妆品牌会擦出怎样的花火! 

现时我们知道的资讯就这么多,究竟他们将会推出联名运动装还是彩妆系列,真的不得而知。不过多想想看,如果是适合运动使用的防水化妆品也不错喔~

不过至少我们现在知道的是两个品牌的共同点,就是 MAC 跟 Puma 都不约而同曾经跟 Rihanna 合作!于 2014 年 Rihanna 成为 Puma 女装系列的创意总监,并推出 Fenty Puma by Rihanna 系列,成为 Fashion Week 最受关注的系列之一。于 2013 年,MAC 亦曾经跟 Rihanna 推出不少联名化妆品,包括已经停售的 Riri Woo 唇膏。

那么 MAC 跟 Puma 究竟在背后偷偷搞什么真的让人很期待,小编有最新消息会立即跟大家分享喔!

.

.

资讯来源:MAC, PopSuga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