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Connection首度推出婚纱系列!亲民价格小资新娘必入手

| November 3, 2017 | 0 Comments

近年来不少品牌也相继加入战团,推出一系列价格亲民的婚纱系列,绝对是不少小资新娘的福音!最近英国品牌 French Connection 正式宣布推出其首个婚纱系列,并将于明年 2 月面世。

品牌发言人 Maria Chen 表示近年来很多客人都很喜欢购买 French Collection 的裙子用作婚礼上,再加上他们发现除了婚纱外,基本上消费者们都很容易买到亲民价格的衣装,所以觉得是时候推出 French Collection 首个婚纱系列。

毕竟现时亲民价婚纱正处于上升趋势,而且新娘都很喜欢一天穿好几套礼服,也就造就了品牌新推出的婚纱系列。

Cari dress, £250 ($330)

这个系列没有奢华的闪钻又或是华丽的拖尾,全部设计走小清新风,简约的设计反而有种仙气的感觉。首先最吸睛的绝对是上图这款带点波希米亚风的 Cari Dress, 既高贵又不失大体,是小编最喜欢的款式之一!

另外其他款式也各有特式,感觉是非常适合在户外花园举办婚礼的设计喔!

Genoa dress, £195 ($255)

Palmero dress, £295 ($390)

.

 (下页更多婚纱图与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