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原味初心 法式傳統料理的感動~A Food Affair

| November 2, 2017 | 0 Comments

 

Coconut Crème Caramel $12

著實讓人意外的驚喜。帶著微微椰子香的布丁綿密滑順,搭配著酸酸甜甜的椰奶底醬汁,完整的把盤中每樣其它元素跟布丁整合,就連那兩片小橘子一開始看到覺得有點突兀,但其實一吃就覺得它的存在其實蠻有道理的。

 

感想:
道地的傳統法式料理,服務周到,氣氛非常溫馨的裝置跟用餐環境。雖然是走家庭餐廳的路線但少不了一分風雅跟時尚,餐點也非常精緻,但價位並沒特別親民就是,當然相較普遍傳統法國或創意料理,應該是便宜了不少。甜點特別好吃。會建議若有特別的約會或紀念日,不妨來試試。主廚Christian也提到,近期即將推出set course meal的套餐組合,也會開始每天限量推出soufflé 在他們甜點菜單中,我相信這非常值得期待!

A Food Affair

1513 S Roberts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5

(310) 557-9795

www.afoodaffair.com

Mon    Closed
Tue – Fri    5:30 pm – 10:00 pm
Sat               5:00 pm – 10:00 pm
Sun               5:30 p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喔!!!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