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原味初心 法式傳統料理的感動~A Food Affair

| November 2, 2017 | 0 Comments

Mushroom Tourte $15.25

酥皮蘑菇塔,應該是這次我最喜歡的菜。好幾種蘑菇組合而成,堆在奶油香味十足的酥皮上,再由truffle oil跟鮮奶油為低的醬汁把每個元素牢牢的綁在一起,搭配的絲絲入扣。

在這順帶一提,雖然份量都沒很大, 前菜不太建議點超過一樣太醬汁太creamy的菜。老闆娘其實在點菜時也有委婉的建議我們要不要考慮換一樣,但因為都很想嘗試,才固持己見。

 

Boeuf Bourgignon de Maman  $27.95

一道非常家常的法國家庭料理,紅酒燉牛肉。據主廚說這道紅酒燉紅肉的食譜是繼承於他已故的母親。從把它擺在菜單第一位來看,也多少可感到他對家人跟母親的尊重跟想念。牛肉燉得很嫩,每口都可吃出它吸滿了紅酒跟番茄味,培根在提味上是個好點綴,多了一個不同的肉香,味覺上就不會顯得那麼單調。麵條表現中規中距,也許因為太薄,沒有期待中像義大利麵那樣般彈牙。嚴格說起來是還算頗為樸實的一道菜。感覺是主廚對他母親的記念成份較高。

 

Mary’s Organic Duck Leg Confit $27.95

小編雖然對法式料理並不特別內行,但說起來Duck Confit沒吃過10次也有8次了。AFA的版本真的是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醬汁口味偏甜,百香果的果味元素然明顯但不會過度強烈到喧賓奪主蓋過其它食材該凸顯的原味,鴉腿的皮非常酥脆,而腿肉軟嫩,同時一口咬下是這兩種口感交織的搭配頗為絕妙。而且在醬汁巧妙的搭配下,鴨肉完全沒有油膩感,就連一向讓我完全沒興趣的lentl也變得美味。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