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原味初心 法式傳統料理的感動~A Food Affair

| November 2, 2017 | 0 Comments

A Food Affair 在不乏高級餐廳的 Beverly Hills 營業至今即將邁入第五週年,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一個全家一起經營的餐廳。老闆就是主廚,而迎賓就由老闆娘親自坐鎮。牆壁上掛了許多老闆家人早期生活在法國的照片,可感覺到他們打造這間餐廳時是包含了對家人的情感跟他們的飲水思源。

許多法式餐廳(甚至法式料理本身)可能會給人一個刻板印象,似乎總是頂著時尚的光環,講究於使用高級食材來打造出雖然精緻美味但也昂貴的餐點。A Food Affair 卻不會有這種感覺。天花板下一排「Come as a stranger, leave as a family」的字樣,濃濃的感受著來到這間餐廳不光是享用美食,更是連結一份情感。

主廚 Christian 跟我們分享許多背景與理念。在加州許多餐廳為了迎合廣大民眾的口味,都走 fusion 風格,但後來他決定找回初心,就是傳統法式料理,最終秉持著一份對傳統風味的堅持,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

Sweet Potato Quenelles  $13.95

Quenelles基本上就是法國版的gnocchi。其實這也是小編第一次吃,不敢說它吃正常吃起來應該是什麼樣。但光以這單一個例來說,它的口感比較鬆,在口中比較容易化開,比較沒有gnocchi的那種黏著性跟密實口感。著重發揮食菜原味到極致的理念也有在這道菜中完整的貫徹出來。很明顯的可以吃出sweet potato原味的香甜,清淡不膩,醬汁奶油香濃郁, 在加上gorgonzola blue cheese,其實跟quenelles 味道上有個強烈的對比,但又不會過於衝突。但不愛blue cheese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過。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