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整长达七年~加州Mitchell Caverns钟乳石洞11月重开!

| October 30, 2017 | 0 Comments

经过长达七年的修整,再加上一百万的费用,位于加州的 Mitchell Caverns 钟乳石洞将于 11 月重开,无论是对历史还是大自然有兴趣的朋友们都不能错过喔!

Image via California State Park

Mitchell Caverns 位于加州东南部的 Mojave Desert,洞内长满了奇形怪状的古代钟乳石,每一千年才会长 10 厘米,可见历史非常悠久呢!据说 500 年前这个洞穴曾经住过美洲原住民 Chemehuevi,不过洞穴的结构更可以追溯到冰河时期,至少有  11,000 年的历史。

Image via California State Park

想要立即起行的人注意囉!从 11 月开始,Providence Mountains State Recreation Area 每周末将会开办 Mitchell Caverns 导赏游,跟着导游沿着 1 英里的翻新路径到达洞穴,洞穴内除了安装了全新的 LED 照明外,还加建了全新并长达 50 英尺的玻璃纤维桥。经过修整后,游客可以更容易的观赏洞内美丽而脆弱的钟乳石。

Image via California State Park

除此之外,游客中心也经过翻新,前来的旅客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多有关公园的资讯。同时,从游客中心还能看到 Mojave Natural Preserve 的迷人景色喔!

Mitchell Caverns 将于 11 月 3 日正式重开,入园门票售价为 $10 一辆车(长者 $5),而将于每周末举办的导赏团将另外收费,一人 $10(长者/儿童 $5)。预约将于 10 月 30 日开始,大家可到官网查看更多资讯。

【Mitchell Caverns 导赏团资讯】

  • 开放日期:2017年11月3日(每周五、六、日,包括星期一假期)
  • 时间:11am、2pm
  • 预约:2017年10月30日开始
  • 预约方式:需提前透过电话预约,并不接受留言或电邮
  • 电话:(760) 928-2586
  • 官网:www.parks.ca.gov/ProvidenceMountains

Image via Desert USA

小编之前去 Vegas 时曾经到过 Mohave National Preserve,虽然当时 Mitchell Caverns  还在修整没有开放,不过单单是沙漠的荒芜景色已经很值得去看看,另外还有可以滑沙的 Kelso Dunes 沙丘、比 Joshua Tree 国家公园还要多的 Joshua Trees 与及古旧的火车站 Kelso Depot 等等。只要注意不要夏天去就好了,要不然会像小编差点中暑!

.

.

资料来源:California State Park, Desert US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