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RECALL!BENEFIT现正回收GIMME BROW染眉胶

| October 30,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Benefit

说到眉妆,相信大家都有听过 Benefit 品牌大热的 Gimme Brow 染眉胶,不过如果你正在使用的的话就要注意囉!

最近 Benefit 于官网登出回收消息,指出最近一批的 Gimme Brow 染眉胶因为不符合其严格的质量标准,如果于使用时与眼睛接触,有机会会刺激眼部。Benefit 表示如常在眉毛上使用染眉胶是没有问题的,现时亦没有任何用家受影响,不过还是建议用家停止使用该产品。

Image via Benefit

现时手上有Gimme Brow 染眉胶的朋友们,可以把产品带到你当初购买的店铺退货,能够拿到 $24 的 Refund 喔!

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可透过以下方式联络 Benefit:

.

.

资料来源:Benefi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