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也是春药.. 医学研究:吸食大麻者性事频率增多

| October 30, 2017 | 0 Comments

Photo via new18

吸食大麻后除了令人感到愉悦以外,现在还传出有助性的效果!美国一项对超过5万名成年男女的研究发现,使用过大麻者跟没吸食大麻的人,在房事频率上约增加20%。这项医学研究刊登在“ The 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不过虽然医生和科学家认为大麻的使用与性行为有关联,但却不表示能带来更愉快的性生活。

Photo via Fox 59

调查人员从2002年开始研究25岁~45岁的男女。调查发现大麻使用与性事频率之间的确存有联关。数据显示,没有吸食的女性,一个月平均6次性生活,但每天吸食大麻的女性,为7.1次。男性中,没吸食大麻一个月内平均5.6次性事,每日使用大麻者为6.9次。
自从大麻在美国多州合法化后,研究还发现在过去一年之中,有24.5%的男性和14.5%的女性曾吸食大麻。

 

美国史丹佛医学院(Stanford University)泌尿外科教授 Michael Eisenberg 表示,换句话说每日吸食大麻者,平均比不使用大麻的民众多出了20%的性事。而这份研究也是适用于各个种族、教育水平、收入、和宗教,无论健康与否、单身或已婚、或有没有小孩。

 

资料来源:esquire.com,new1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