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idsFest 亲子童乐日活动内容精彩回顾

| October 23, 2017 | 0 Comments

亲子童乐日今年也特地举办一项全新活动,「第一届小小创业家儿童商展(Business Kids Fair)」,现场有十个儿童商业摊位,让小朋友 (需事先报名成为小商家)将自己的精彩商业构思变成真正的创意生意,给来宾参观选购这些小朋友的创意商品,有趣的内容让家长和小朋友们满载而归。今年若是错过了活动,明年别忘了报名参加喔!

最后,哇靠今年本次有这么精彩的活动摊位,皆要感谢以下赞助商提供精美奖品:

 

 

 

 

 

 

 

(2017活动海报)

See you next yea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KidsFest,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