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idsFest 亲子童乐日活动内容精彩回顾

| October 23, 2017 | 0 Comments

「活动当天哇靠摊位的 WaCowGo APP 转轮盘赢奖品活动,你赢到了什么呢?」

一年一度的 KidsFest 亲子童乐日在  10 月15日 (星期天) 于 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隆重举行,哇靠的展出摊位也在当天去到了现场,参与了这次的活动。

这个大型亲子儿童博览会以华裔家庭为对象,集教育、育儿资讯、亲子活动、示范教学,以及表演娱乐于一身,今年的精彩活动在儿童骑单车项目更增添了崭新的「大富翁」游戏设计赛道,四个障碍游戏环节,让各年龄层的小骑士都可以玩得尽兴,还可以赢取丰富奖品。

活动当天早上 10 点由现场数百位小骑士一起骑脚踏车,第五届「儿童慈善骑车乐」Kids Bike Race for Charity ,将筹得之善款捐赠给希望之城 City of Hope 癌症研究与治疗中心,让小骑士的爱心回馈和服务社区里有需要的人士。主办单位丫丫园地表示:儿童慈善骑车乐是一个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自举办以来,一直深受大家支持,参加人数节节上升。

比赛结束后,小朋友拿着自「大富翁」游戏设计赛道中取得的礼卷去兑换奖品,接着也和家长们一起逛逛室内的展示摊位和室外缤纷多彩的儿童游乐活动区。

哇靠今年也和往年一样,参与了精彩活动的阵容,凡是当天来到哇靠摊位的朋友都有机会玩转轮盘抽奖,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除此之外,哇靠摊位还同时进行了一项特别或动,那就是哇靠今年与 KidsFest 主办单位 La Jaja Kids 一同合作,制作了「哇靠想知道街访」节目之儿童版,由 La Jaja 的小记者们担任采访员,在 KidsFest 活动当天现场采访许多的小朋友录制第二集的节目。 愿意接受采访的小朋友非常踊跃,看来小朋友其实也有很多中肯的意见想要表达啊!

.

.

.

(下一页更多精彩活动照片)

当天展区还有艺术学院现场画画体验、STEM 数理科技示范教学、音乐教学、爬虫类动物展等摊位,入口处的同乐大舞台也有魔术泡泡秀、歌唱舞蹈表演等,丰富的内容让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KidsFest,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