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创奇蹟! 分享将“脏鞋变全新” 被网友推爆

| October 24, 2017 | 0 Comments

Photo via daily mail

把白鞋穿到黑鞋最后好像只能眼巴巴的丢掉它?!不过一名住在德州的女网友可不这么轻易妥协,她试图要创造奇蹟,把穿黑的旧鞋像“漂白”似的返回全新状态,而她真的办到了!

Photo via daily mail

Sarah Tracey并非在卖广告,她在网站上分享一项神奇的成果,并说“我创造了奇蹟!”。她在Twitter张贴的照片,一双Converse的运动鞋在她清洗前跟清洗之后的比对图,令网友推爆,已经被10万人转发,并获得30多万的按赞!

 

其实只要是穿过类似Converse的白布鞋就知道,要将白色的鞋洗得跟新的一样,她怎么办到的呢?!其实Tracey 也是相当有恒心与毅力,这可需要经过类似做一道菜似的,醃制、清洗、搅拌、与洒粉末。

 

Tracey 使用了:小苏打,洗涤剂,婴儿粉和旧牙刷。
她的方法是要先冲洗鞋子,将1:1.5的小苏打粉和洗涤剂混合,然后用牙刷沾混合剂刷上鞋子,等待一会再用水冲洗,然后放入洗衣机内滚动清洗。鞋子干了后,最后一道手续就是要在鞋上洒婴儿爽身粉。然后大功告成,就等著鞋子干喽~

 

如今她像变魔术一样,将黑麻麻的脏鞋变成一双干净、闪亮亮的白色运动鞋了。

没事可以在家试试~

资料来源:daily mail, news.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