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Arts District 各式餐点一网打尽

| October 18,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Edib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IpwifZGHk 吃货主持人Guy Fieri也爱不释口! EdiBOL 主打将新鲜食材一碗打尽的创意料理EdiBOL,由老板兼主厨的Andrea Uyeda一手包办,为简单却风味十足的菜色注入亚洲特色! 其中颇受欢迎的Miso Peanut Ramen以冷面形态呈现,加入毛豆、醃渍萝卜、香菇与花生,最后淋上蜂蜜味噌酱,充满日本风情,入口层次分明、清爽无比! 连Food Network明星主持人Guy Fieri也爱上! EdiBOL 300 S Santa Fe Ave., suite q, Los Angeles, CA

吃货主持人Guy Fieri也爱不释口! EdiBOL

主打将新鲜食材一碗打尽的创意料理EdiBOL,由老板兼主厨的Andrea Uyeda一手包办,为简单却风味十足的菜色注入亚洲特色!

其中颇受欢迎的Miso Peanut Ramen以冷面形态呈现,加入毛豆、醃渍萝卜、香菇与花生,最后淋上蜂蜜味噌酱,充满日本风情,入口层次分明、清爽无比! 连Food Network明星主持人Guy Fieri也爱上!

EdiBOL

300 S Santa Fe Ave., suite q,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292.6466

www.edibol.com

完美享受一杯咖啡及派的时间 – The Pie Hole

位于知名热狗店Wurstkuche正对面,一旁有知名的American Hotel、Umami Burger,一路上还有各种艺廊、名品店、酒吧等等,小小一条Traction Avenue卧虎藏龙,不可轻忽。

The Pie Hole在洛杉矶一共有六个据点,主打从派皮到内馅只用严选食材手工制作,有各式各样咸的以及甜的派,热呼呼上桌的Chicken + Waffle,酥脆的派皮下淌流出烫口的鸡肉及华夫内馅,加上店内冰冻级的冷气,果然是暖心暖胃的comfort food呀!

店内的咖啡也是必试,他们对开啡豆的选择也是相当严谨,比如与公平交易咖啡豆园合作的手冲咖啡,其他要冰滴、水滴、或者氮气(Nitro)应有尽有,如果第一次来推荐试试他们的The Pie Hole Blend唷!

 

The Pie Hole

213.537.0115

714 Traction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3

www.thepieholela.com

Pizzanista!

位在艺术区一栋世界大战前就存在的历史建筑内,小小的半开放店面尚未到用餐时间就已经出现排队人潮,Pizzanista!由传奇滑板选手Salman Agah与友人合资打造,将纽约薄片披萨带入洛杉矶这块人文荟萃的地方。

集结手抛披萨与天然食材,就连基底的番茄酱都是自制。喜欢料多又爱吃肉的必点Meat Jesus,培根、肉肠、意大利辣香肠加上浓郁起司与新鲜番茄酱,也难怪人潮这么早就出现啦~

2019 E. 7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627.1430


The Factory Kitchen

餐厅的​​氛围十分独特,完全保留属于厂房时的岁月留痕。斑驳脱皮的墙壁、挑高的空间和带着开裂纹理的混泥土地面,都在诉说著关于过去的回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