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旅顾】最值得申请的美国各大航空联名信用卡大解析!

| October 18, 2017 | 0 Comments

兑换哩程票最重要就是要有充足的哩程,然而除了灵活点系统信用卡以外,航空类信用卡也是一个额外的哩程累积管道。尤其是有家人一同出游的时候,免费行李托运更是一项不可或缺的福利。

今天我们就要来介绍一下美国地区最值得申请的各大航空信用卡,看看这些信用卡可以如何来帮助我们达成梦想。

.

.

(1) American Airline (AA)-美国航空

简而言之,如果你是每年都固定会使用美国航空哩程兑换哩程机票的使用者,Citi AAdvantage Platinum Select(连结请按)会是你的唯一首选,包含行李托运,已经可以涵盖大部分家庭的飞行需求。

对于非常需要贵宾室待遇的读者朋友,那Citi AAdvantage Executive(连结请按)会是一个好选择,而且使用美国境内的美国航空贵宾室,并不一定需要购买美国航空机票才可使用,但年费比起前一张较为昂贵。

  • 推荐:Citi AAdvantage Platinum Select

.

.

.

(2) Delta Air Lines (DL)-达美航空

如果是食指浩繁的家庭,又是住在达美主要枢纽机场附近(譬如底特律、亚特兰大与明尼亚波里斯),达美航空信用卡提供最多9件行李托运的待遇,应该是目前最好的。

而年费较低的Gold Delta(连结请按)就已经涵盖这项福利。如果有用上每年同行者使用券的机会,那Platinum Delta(连结请按)就值得列入考虑。但是最高阶的Delta Reserve,除非有需要达美航空高阶会员需求,不然并不是值得长期持有的卡片。

以消费回馈而言,Amex Delta系列卡片都不是很好(有Delta哩程需求的朋友,还是应该优先考虑AMEX Membership Rewards系列信用卡),所以不一定适合长期拥有!但是又怕关卡跟银行打坏关系,又影响信用分数改怎么办?还好目前有Blue Delta Skymile这张卡片,可以提供转卡的最佳选项,除了免年费以外,又可以再拿Amex Offer(点我),所以不用再担心。

  • 推荐:Gold Delta,或是Platinum Delta

.

.

.

(下页更多信用卡解说)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