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 Santa Anita Food Crawl 顛覆傳統商場美食印象! (含影音)

| October 9, 2017 | 0 Comments

 Popbar


位於一樓美食街旁的Popbar 窗明几淨的外表,讓人一眼望穿店內五顏六色的冰棒,彷彿招喚著的大家進來清涼一下!

Popbar 推出各式Gelato 、Sorbetto、以及 Frozen Yogart ,使用純天然的食材: 不含賀爾蒙的牛奶、100% 的水果製作,就是要給客人最純正的美味冰品!

點選喜歡的口味後,可以沾上各種巧克力醬、在灑上杏仁、開心果等等,製作專屬自己喜好的冰棒!

 

一整天的吃吃喝喝活動下來,簡直是愛吃鬼的天堂,知名餐廳吃完一輪又一輪,還有專業美食導遊來解答你任何的疑問!

心動了嗎? 想參加更多Westfield Santa Anita活動,可以上官網查詢: www.westfield.com/santaanita

 

 

 

哇靠小編體驗撰文+攝影/jpluw    攝影/007

 

Westfield Santa Anita

  • 400 S. Baldwin Ave. Suite 231 Arcadia CA 91007
  • 626.445.3116

 

上一頁 1 2 3 4 5 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